close

七月中旬忙著迎接新生命的到來,荒癈BLOG及Howard的學習.......罪過啊... 

目前和寶寶磨合差不多快二個月了,施行百歲到目前為止還算順利...

現就趁空閒時間來寫寫BLOG及盯大寶的學習.


『作文』這塊在我讀書時是壓根不去重視的一門學問,

但隨著工作關係及年紀漸長,我深深覺得『作文』這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,

排除考試所需,若懂得作文的人可以有條理且不贅詞的表達出自身的意思,

更厲害的會用文字去感動周圍的人們........期待未來也是我兒子把妹的利器之一

呃....為娘的有些想遠了......

以下二個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使用

 

大家活用國語教材庫

功 科 能 目
國 語
輔 導 活 動
鄉土教學
全文檢索 讀說寫作

線上習寫 感官寫作視覺篇、故事系列大進擊、聯想力系列大進擊、謎宮傳奇、看圖猜成語、造句練習區、成語短句、學習日記、測驗題庫等 害怕知多少、 X檔案 阿毛的日記、認識各行各業、請你跟我這樣做、晴時多雲偶陣雨喜怒哀樂知多少、學習你我他、網路輔導老師、測驗題庫等
線上發表作品 感官寫作視覺篇、造句練習區、成語短句、學習日記等 網路輔導老師
管理網頁 好書大家讀、閱讀指導、動態報 導、網路資源、軟體資源等 團體輔導、動態報導、網路資源 、軟體資源 生活輔導、學習輔導及生涯輔導 等 捷運go go go興隆公園巡禮街道探索文山鄉土情
線上語音 寫字教學 輔導廣播劇
3D環場效果

鄉土教學3D環場動畫

 

國語科教學進修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